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审核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7月4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陈爱国教授领学。

陈教授指出,《纲要》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读书目,是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材料。会上,他讲解了《纲要》的各章节组成及其分布,并重点领学了《纲要》中关于“四个自信”、“中国梦的本质”、“四个伟大”、“从严治党”以及“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等方面内容,引导与会教师进行现场分享、交流与研讨。

25D0D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要以上率下抓好《纲要》学习,自觉学原著悟原理,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纲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纲要》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海运学院进行2019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船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