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海运学院进行2019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暑假期间有关安全工作通知的要求,切实加强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7月8日上午,海运学院党总支闵金卫书记和唐强荣院长一行对学院各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高消实验室、航海模拟器实验室和水上训练中心进行重点检查。唐强荣院长在检查航海模拟器实验室时指出要做好暑期防风防雨工作,保障实验室和重要设备的安全,要对相关实验设备进行必要对防风防雨处理,可能存在隐患的地方要和保卫处充分沟通做好应急预案。

 

检查组在对学生宿舍对检查中,闵书记强调要加强对暑期留宿学生的管理,动态跟踪学生情况,确保宿舍安全;今天新生到校报到时间较早,要针对这一特殊情况进行妥善安排,提前做好新生宿舍安排,修缮卫生等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深圳通拓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