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航海17级大证备考动员大会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了强化航海技术2017级学生备考大证的学习意识,引导学生找准学习方法,迎接下学期大证考试。7月2日下午,海运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航海技术17级大证备考动员会。学校副校长兼海运学院院长唐强荣教授,王灿武、祝鸿、赖强、章春华、陈丹涌、吴旭填、唐映文、赵荣珍、邱文钦、田慧玉、黄俊林、刘用功、王晶等大证学科任课老师和航海17级127名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唐强荣副校长主持。

唐副校长讲解了大证对同学们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疫情期间学习不松懈,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全身心投入进行大证备考,在备考中以教材+题库进行系统复习,提前梳理和掌握知识点,为一次性通过大证打下坚实根基。

随后,王灿武、祝鸿、赖强、章春华、陈丹涌、吴旭填、唐映文、赵荣珍、邱文钦、田慧玉、黄俊林、刘用功、王晶等大证学科任课老师详细分析了往届大证考试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并就各考试科目为同学们讲解备考方法,同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灿武老师的只争朝夕,祝鸿老师的题海战术以及章春华老师的回归教材等都为同学们备考大证指明了前进方向。

海运学院高度重视航海技术17级的大证统考工作,提前做好辅导方案,并根据疫情的情况及时调整和安排任课老师做好计划。本次大会有效推动了航海技术17级的大证准备工作,为航海技术17级学生的大证备考指明了方向,解答了疑惑,有效的增强了学生的考证信心。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庆七一不忘初心使命 促评估敢于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