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到船海学院学术交流
关伟嘉  审核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供稿)7月2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院长朱凌院长一行到船海学院进行学术交流,陈爱国院长主持,装备处处长、船海专业负责人陈建平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徐曼平教授参会。

会上,陈爱国院长对船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分为师资队伍、实验室、教学工作等方面。会中,围绕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进行研究方向、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交流,重点包括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研项目合作进行深刻讨论。

本次交流,为两院的发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朱院长一行也提出了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在建设方面的不足,为船舶与海洋专业建设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对推动船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实验中心参加实践教学能力及实验室管理网络培训
下一条:我校2020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大学生线上体能竞赛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