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校实验中心参加实践教学能力及实验室管理网络培训
魏安  审核人:

(校实验中心供稿)为提升学校教师、实验人员实践教学能力及实验室管理水平,在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下,校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该培训于8月1日至3日举行,采取线上直播授课+直播答疑+微信群交流的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大学化学学院陈六平教授、南方医科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曹蓓处长以及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董为人教授三位老师。三位老师分别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与实验技术人员的自我提升”、“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实践”、“创新一基础学科实验实践教学的大思政”三个专题开展了培训。加强实验创新能力、实践教学能力及实验室管理,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实验教学人员,应不断提升实验教学理论,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实验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实验中心人员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同时,也找到了以后发展的方向。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校实验中心将努力朝着建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方向发展,为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建在实践教学方面提供保障和支持。

上一条:党建引领,科学调研,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到船海学院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