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扬信仰之帆 起党员培育之航
刘艳新  审核人:

——航务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航务工程学院 供稿)9月24日晚,航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新老师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王洁在健兵楼北400教室为280位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党性洗礼,是进行党员培养、教育的第一步工作。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刘老师从“党性”、“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等方面入手,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对于大学生“入党动机”这个话题普遍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刘老师指出,入党动机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前和入党后都要深深思考的问题,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鼓励新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愿2020级新生借祖国发展之机,尽个人之力,展优秀之才。随后,王洁同志就入党流程、条件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每一位学生知晓我院的入党程序,鼓励学生早日提交入党申请书。

    本次启蒙教育,讲解了党的知识,启迪、教育了20级新生,激发了入党热情,达到了教育效果。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20级新生一定能在党的带领下,在祖国建设中展现自己奋斗的青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坤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航务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