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我校开展禁乘“五类车”整治活动
陈文宇  审核人:

(保卫处 供稿)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迅速开展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禁止乘坐“五类车”的通知》文件精神,增强师生自觉拒乘“五类车”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师生安全出行习惯,9月27日至9月28日保卫处牵头在校园正门开展了师生禁乘“五类车”整治活动。学工处、人事处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干部参加了检查。

活动期间,检查人员向师生派发了《禁止乘坐“五类车”告知书》并对乘坐“五类车”的师生开展了及时的教育引导,有力遏制了“五类车”在校园周边横行的乱象。此次整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和宣传效果。

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充分认识到“五类车”的危害性,自觉抵制乘坐“五类车”,共同营造有序、安全和畅通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保卫处会同相关部门将适时再次开展禁乘“五类车”整治活动。


上一条:“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船海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带队赴广东邦鑫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