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董川东  审核人: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卫生运动深度结合,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4月19日至21日,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学党史办实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清洁的对象主要是位于航运楼的实验室。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形式,在航运经贸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实验中心周娟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协同配合,行动迅速,拖地板、擦桌子,调整好显示器、鼠标、健盘等的位置,以确保上课学生可以有更加整洁、舒适的上课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共组织了三次志愿服务活动,报名的人数超过100余人次,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清理了实验室和会议室等,经过清扫整理,实验室等环境焕然一新,体现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学党史、办实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数学教研室认真研讨评估专家座谈会的重要建议
下一条:航运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