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经验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为做好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首批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的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1月19日,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袁炎清副院长带领我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及相关院系负责人,赴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广东科技学院党委梁瑞雄书记、黄弢常务副院长、周二勇副院长、李国年院长助理热情接待我校一行;该校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及部分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梁瑞雄书记首先对我校来访表示真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王舒平书记说明赴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的目的,并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促进两校教学建设和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黄弢常务副院长就该校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体会和经验作了详细介绍,他从评审的内涵解读、评审工作的组织、自评报告撰写、评审指标体系的分解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有关情况,认为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是一项内涵建设评审,关键在于教学常规工作的规范化、细致化,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问题,强化自我改进和自我监督。会后,双方有关人员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结合实际工作做了深入研讨。

广东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经验和做法使我校受益匪浅,他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办学理念令人印象深刻。王舒平书记向广东科技学院的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们需进一步认识到新建本科院校在建设合格地方本科院校的征途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厘清人才培养定位,坚持教学中心地位,要将广东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好经验与我校工作实际情况结合,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我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器乐、声乐比赛并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