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在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审核人:

(教务处供稿)近日,从粤教高函[2016]5号文“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获悉,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86所高校1508支队伍,共计4521位选手提交作品参赛。我校参赛作品共获得3个奖项,其中由张晓梅和周文科两位老师指导的、由物流工程13级彭呈毅、港口造价14级何嘉殷和港口海岸14级胡小曼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由封斌、苏峰两位老师指导的、由电信13级许春欢、工程造价13级吴华乾和电信13级吴国基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专科组一等奖;由张秋瑾和张树波两位老师指导的、由计信13级范少慧、机电14级彭秋彬和国贸14级陈宇娴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专科组三等奖。

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对数学建模竞赛高度重视,教务处、基础部、信息与通信工程系领导和教师认真组织竞赛,将“数学建模” 设为学校的公选课,由学校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教师们对选修该课程的同学进行了严格训练,并最终选拔出来自不同二级学院的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参加竞赛。在为期三天的参赛时间里,参赛队员不分昼夜,顽强拼搏,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优秀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是对学校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培训和指导工作的肯定。同时,现代化教学中心、图书馆、后勤处等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保证了竞赛期间水、电以及网络资源的顺畅使用,为竞赛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海珠区主题公益大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 全国“市场营销技能赛”广东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