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审核人:

(校团委、外语系供稿)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的主题为“青年自强·圆梦中国”的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中,外语系吴婵斐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为我校争了光,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此次自强之星活动,于2012年12月开始对普通高校(含民办院校、高职院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寻访。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寻找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勇于克服困难、突破限制、超越自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的当代大学生。为当代青年学生树立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激励更多青年学生敢于超越自我、实现梦想,努力成长为有为青年和社会栋梁!

在此次寻访活动中,商务英语112班吴婵斐同学经过校内民主推荐、团省委和组委会有关专家审核、推荐,凭借其道德弘扬精神与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从全国众多参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同时,还获得了由协办单位提供的2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我校学生获得此项殊荣,激励了广大同学们自强不息、勇于挑战,为实现心中的梦扬帆起航!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岭南杯“我的中国梦”英语写作技能大赛
下一条:中国投入产出学会第九届年会在广州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