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艾校园,同伴行”中职学校巡演活动
  审核人:

(计生办供稿)2014年11月18日,我校应广东省教育厅要求,组织了“艾校园,同伴行”中职学校巡演活动。巡演的结对学校为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由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协会的指导老师廖姜文带队,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协会的同伴教育主持人,以及情景剧表演的演员参与。此次巡演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以同伴教育的方式为广东省职业轻工技术学校的学生讲解了如何正确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紧接着是一场以正确对待艾滋病为主题的情景剧表演,最后部分,同样以同伴教育参与式为学生们宣讲了避孕的方法以及如何正确避孕。

本次“艾校园,同伴行”的巡演活动,扩大了预防艾滋病核心信息的宣传,也为在校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及健康的观念起到了重要作用,从而更好地做到爱护校园,保护自己。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的交流。呼吁“艾校园”,通过在校园宣讲艾滋病的知识,让学生更加了解艾滋,更好地做到预防艾滋,正视艾滋。呼吁“同伴行”,通过同伴的参与式教育,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好更轻松的交流与学习。

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杜琳副会长、于扬秘书长也到现场指导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结对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航海特色成亮点 “制服诱惑”为制胜——我校应邀参加大学城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下一条:全国航海模拟器教学研究会年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