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审核人:

(教务处供稿)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的先进经验,2011年3月18日,袁炎清副校长率教务处、装备处、船舶工程学院、航海学院、社科部有关负责人和教学骨干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和交流。

袁副校长一行受到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叶小明院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欢迎。叶院长做了题为《根据高职教育规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提高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过程描述》的专题报告,结合自身办学实际,从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创新“核心技能+综合素质”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体系、优化工学结合高职课程体系、实现实训基地校企一体化、打造高水平双师结构教学团队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办学经验,并全程介绍了学院教学实验区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建设——第三、第四实训中心、汽车维修企业、商业街、电子商城、启航超市及跳蚤市场以及大学生研练中心,包括思政课的教学方式和具体的设备设施。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愉快交流。此次活动,既学习了高等职业示范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的宝贵经验,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联系。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舒平一行赴广东白云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舒平率队赴广东商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