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领导前往黄埔区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
  审核人:

(规划办供稿)4月15日,袁炎清副校长率教务处朱怡权处长、科研处钟碧良处长、高教所刘杰华所长、宣传部卢良彦副部长、规划办张建平副主任、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唐强荣教授、船舶工程系刘志军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封斌博士一行9人,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前往黄埔区府进行学习调研。

黄埔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冼银崧全面介绍了新黄埔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发展改革局、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介绍了黄埔区“十三五”发展的重点产业领域及专业人才需求、重大科技发展激励机制及创新创业基地、研发平台、工程中心和实验中心建设、航运文化、产教联盟平台、政产学研、培训和实习基地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与航运电商跨境服务聚集区、高端科技人才支持政策、政校战略合作等方面工作和任务,并就加强与学校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黄埔区的交流和合作,为学校深化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对广州海运集团、中远海运散货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校友会理事会议2015年会在深圳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