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环珠江口综合实习基地群建设工作,10月22日上午,袁炎清副校长率教务处、航海系、港航管理系等部门有关领导一行4人到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受到了公司刘伟清董事长、蔡朝林总经理等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袁炎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近期的主要工作,希望通过与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全方位深层次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人才的合作培养、校企的互惠共赢,使学校培养的人才更加符合企业的需要。

蔡朝林总经理介绍了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构成以及对航海类、港航管理类人才需求状况,愿意与我校一起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并在人才培养、岗前培训、科技开发、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尝试。

上一条: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到中海货运调研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广东海事局巡查执法支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