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红十字会成功入选广东省红十字会标准校
  审核人:

 (校团委供稿)依据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创建工作的通知》(粤红(2021)30号)文件要求,广州航海学院红十字会在校团委指导下积极申报,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及公示,最终成功获评2021年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

7月中旬,省红十字会和省教育厅联合开展2021年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创建工作,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会员及志愿者、活动情况、救护培训、宣传工作、标志使用等七个方面对标准校的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标准校的创建,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会工作,推动学校健康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航海学院校红十字会将利用此次标准校创建为契机,以融入学校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学校红十字会建设,充分发挥红十字工作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积极作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5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朱晓宁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