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审核人:

     (学工处供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7月1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黄埔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两千多名毕业生从广航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此次毕业盛典。典礼由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毕修颖副校长宣读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袁炎清副校长宣读授予2019届本科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戈飞平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通报。

        毕业之际,师恩难忘、同窗情深。毕业生代表航务工程学院石唯安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求学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学校领导、老师、家人以及同学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陈建平教授感动于学生这几年在大学的成长和祝福同学们为梦想努力。深圳校友会会长,广东省航海商会会长杨亦强先生作为校友代表上台发言,他感恩母校,以学长的身份向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祝福毕业生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邹采荣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毕业生们赶上建功立业的新时代感到无比高兴!邹采荣校长强调,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邹采荣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学校办学水平得到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展,以我校为核心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我们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期待!邹采荣校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勉励同学们弘扬航海精神,把握历史机遇!他强调,弘扬航海精神,一是要永葆家国情怀;弘扬航海精神,二是要不忘初心梦想;弘扬航海精神,三是要不断拼搏奋斗!最后,邹采荣校长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我校也将迎来建校55周年,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来看看!无论你们飞得多远,飞得多高,母校——广州航海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

        随着毕业歌声的响起,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们依次上台,校领导为他们颁发校级优秀毕业生证书和毕业证。

     随后进行对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仪式,邹采荣校长及授权代表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授予学士学位。

       最后,招乐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欢迎各位毕业生加入到校友名册中,并向多年来为同学们的成人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伴随着催人奋进的《广州航海学院校歌》歌声,广州航海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校获批新增四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