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暑假期间航运经贸学院教师赴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审核人: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层次与水平,积极拓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7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宋元带领副院长王智利、副院长郭涛和党政办公室主任许文峰等一行4人走访了广州迎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国咨招标有限公司、广州盈兴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中慧眼科门诊部(广州)有限公司和广东珺璟控股有限公司等5家校友企业,双方围绕新冠疫情对企业影响、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02b28610df9e4001b0933ac201bc635

14日上午,广东国咨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树耀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该公司办公场所及企业文化宣传栏,同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抢抓机遇、逆势而上的发展历程。在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广州盈兴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尧东、广州合你意财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津、广东珺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郑亚路、卢少明校友、苏燕妮校友、黄敏华校友等分享了个人成长成才及艰辛创业经历,同时感恩母校的辛勤栽培和老师们的敦敦教导。唐院长对校友们事业上的成功及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在实习就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邀请各位校友回校举办讲座,为在校大学生传授成功经验并指导人生规划,他们欣然应允,并表示愿意为师弟师妺们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帮助。

 

14日下午,在广州盈兴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黎尧东总经理及广州迎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李培浩总经理、校友魏亮等陪同下,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入驻长堤教育汇的广州迎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中慧眼科门诊部(广州)有限公司等公司,大家对校友企业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快速应变能力表示赞赏。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如何培养毕业生创业精神、校企合作如何走深走实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同时也探讨了如何加强校友联络、如何开展校友联谊活动等问题。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对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友联络等均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暑期开展七月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港航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为石角村献爱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