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军训内务检查工作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督促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内务水平。2019年12月27日、30日及2020年1月2日、4日,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新生中队长吴成结老师、赵垒老师、叶振斌老师与军训教官联合开展新生内务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严格按内务管理规定逐条检查,从门框到阳台,从室内到卫生间。检查评比过程中,新生宿舍总体床铺整洁,物品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展示了军训阶段内务整理训练的良好成果。对于个别同学被子叠放不到位、蚊帐收挂不统一等问题,军训教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言传身教,手把手指导学生整理内务,直到同学们自己整理达标。林少栋老师对学生强调,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重要组成内容,对培养同学们爱整洁、讲卫生的生活习惯和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大学生活习惯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主动参与内务卫生整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经过多次检查与指导,新生宿舍都能做到宿舍被子有棱有角,床单平整,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划一,相信同学们在军训中能做到军事技能训练合格达标,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条:公体部组织召开2019年教育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