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校领导袁炎清带队到轮机工程学院开展评估专项检查工作
张志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722日上午,校领导袁炎清带领合格评估专项检查第一小组6名专家到轮机工程学院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汇报会在轮机楼508会议室召开,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院长滕宪斌、党委副书记陈新恩、副院长叶伟强及学院评建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院长滕宪斌代表学院做评建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分别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和自评报告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会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学院支撑材料,一对一与各指标负责人进行质询与交流,最后向学院反馈意见。专家组认为,轮机工程学院对各指标支撑材料的问题认识清楚,总结到位,材料准备较齐全,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最后,校级领导袁炎清充分肯定了轮机工程学院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具体指导,他希望轮机工程学院对照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定基础。

院长滕宪斌代表学院感谢袁副校长和专家组对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学院将充分采纳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分析总结,逐一落实,学院将以本次评估检查为契机,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上一条:校领导袁炎清教授带队到船海学院开展合格评估专项检查
下一条:船海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