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多媒体实训课程指导会”圆满结束
郭亚东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1118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媒174172多媒体实训课程指导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林怡婷主持,广东自然探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麦瑞聪、广州艺术之路采风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斌、广东麦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锡捷、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乾明、副院长戴碧锋、副院长邓焱等领导嘉宾出席。

  说明: IMG_257

课程指导会现场

 今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深入潮州、汕头等地,对当地历史文化传承和文物遗产保护给予高度关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的多媒体实训课,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李锵鸿老师带领同学们运用平台思维,通过多媒体艺术的表现形式,模拟真实项目,为讲好中国故事,保护文物遗产,传承非遗项目等领域的落地转换提供了多个解决方案。

  说明: IMG_258

杨乾明院长致辞

 李锵鸿老师为同学们做课程介绍,指导学生学会用平台思维,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奉献一份来自青春的力量。从实际出发,学有所用,我们用努力和汗水诠释校训勤学、善思、厚德、求新我们力学笃行。

  说明: IMG_259

李锵鸿老师做课程介绍

 本次讲演评比环节,共有14组同学参与,评比内容由预告片、策划案、宣传片三部分构成。学生讲演结束后,由王辉总经理、麦瑞聪总经理、陈洪斌总经理、余锡捷副总经理进行点评指导。几位领导嘉宾以不同的专业视角,从各方面对同学们的汇报作出了评价,对同学们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说明: 1234

专家点评指导

  最后经过嘉宾评委打分,获得本次讲演第一名的是乱室佳人组作品《智能厨电APP》,分数28.2分;第二名的是“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组作品《“体由”体育用品电商平台》,分数28分;获得本次讲演第三名的是“好嘢”组作品《木版年画APP》,分数是27.1分(满分30分)。本次会议还获得了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赞助。第一名将获得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赞助的奖学金800元,第二名将获得奖学金500元,第三名将获得奖学金300元。感谢广东非遗梦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对本次课程的赞助。

 至此,艺术设计学院多媒体实训课程指导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是对11月多媒体实训课的一次总结,以课程讲座、讲演评比等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自主探究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对多媒体实训教学方式的探索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团学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港航学院注重实践教学 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