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年级召开第五次迎评工作学习培训会
梁晓雁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指示和要求,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评估, 3月26日和28日,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禹燕、梁晓雁、冼永权分年级召开了全体学生第五次迎评工作学习培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针对学校下发的本科合格评估学生座谈会指引进行了讲解,向同学们介绍座谈会的形式,并就评估专家可能提问的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引导学生结合个人情况正面、全面评价学校,体现爱校、爱院、爱专业情怀。良好的宿舍环境使人身心愉悦,为营造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辅导员老师还从安全、纪律和宿舍内务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从多个细节对宿舍内务整理进行了指导。

此次迎评工作学习培训会的召开和对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工作的具体指导,深化了学生对迎评工作的认识,引导学生以更好的姿态面对评估、面对学习、面对生活。

 

 

上一条: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十届“海晶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