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员马国华参加广州市2021“书和远方”读书分享活动
  审核人:

(党委组织部、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供稿)近日,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员马国华参与录制的“书和远方”读书节目在广州新闻资讯广播台午间档播出(4月17日中午1:00-1:30);活动音频随后在花城FM“书和远方”专栏上线,读书推文在广州机关建设微信公众平台刊出,受到学校、社会的积极关注,音频与推文点击量持续增长。

2021年3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委要求,党员马国华以《黄节<蒹葭楼诗>阅读分享》向“书和远方”读书活动栏目组投稿并获录用,4月初,在广州新闻资讯广播主播吴央央老师的支持配合下,读书分享录音顺利完成。4月中旬,读书活动直播、音频与推文陆续上线,成为2021“书和远方”第13期节目。

https://mp.weixin.qq.com/s/3BOVxfsP24HPfOnCDGyGMA

“书和远方”读书活动是广州市直属机关工委在2017年创办的一档品牌阅读栏目,近年来逐渐成为广州市直属机关工委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建设的新兴阵地。通过各类阅读学习活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战略视野和知识水平稳步提升。“阅读改变人生”,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成为越来越多机关党员干部的生活方式。我校党员干部马国华的《蒹葭楼诗》读书分享展现了我校青年干部在八小时之外的理论素养与人文情怀,是学校扎实开展党建的具体收获。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书记、院长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在中国科教评价网--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