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 正文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Lucia Pasqualini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审核人:

(国际办供稿)10月21日上午,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Lucia Pasqualini)女士、总领事馆文化专员江梅(Rossella Giacometti)女士一行2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在行政楼三楼与总领事就意大利语教学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出席交流座谈的还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党总支副书记雷尊敏、副院长徐爱文,国际办李虹教授、外语学院意大利语专任教师黎星宏及外语学院选修意大利语的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会由招乐辉副书记主持。

40462

 

463F5

邹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白露茜女士就意大利语教学推广之事再次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十分感谢总领事对我校意大利语教学工作的支持。邹书记希望今后在总领事的支持下,我校的意大利语教学工作能稳步推进,学校师生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与学习意大利语与文化,并预祝领事馆意大利语语言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招副书记表示,从本学期起我校开设了意大利语公选课,这是我校意大利语教学迈出的第一步,希望总领事继续支持我校意大利语专业建设,为我校意大利语专业建设提供帮助与人才支持。刘书记代表外语学院介绍了我校意大利语公选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意大利语专业申报、课程设置、教学规模等有关情况,并感谢领事馆对我校外语学院意大利语教学工作的支持。 

4896C

白露茜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作为理工科院校开设意大利语课程表示支持。白露茜女士表示,对我校意大利语专业的申报充满期待,愿意推动我校与意大利有关院校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最后,白露茜女士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交流,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习意大利语与文化的热情,回答了学生们感兴趣的意大利语学习相关问题,并对我校师生学习意大利语与文化给出了良好的建议。白露茜女士受到了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并与现场老师和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485C0

此次白露茜总领事的来访,为我校意大利语课程和专业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与官方支持,同时,也为我校的意大利语专业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7453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下一条:航运经贸学院邀请香港理工大学阎洪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